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国电科院与鲁能集团就风光储技术进行座谈

日期:2010-08-20    来源:中国电科院  作者:中国电科院

国际电力网

2010
08/20
16: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鲁能集团 中国电科院 风光储技术

  8月18日,鲁能集团公司总工程师王洪海一行9人到中国电科院风光储技术进行座谈交流,中国电科院党组书记张春城、副院长王力科热情接待了鲁能集团来宾。

  张春城书记首先对鲁能集团公司王洪海总工程师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指出双方自今年2月24日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来,合作日益紧密,这次风光储技术交流是双方在新能源领域合作的一个契机,希望今后双方能够更加深化战略合作的深度和广度。

  王力科副院长随后简要介绍了中国电科院在新能源、新材料领域发展的基本情况,科技部就中国电科院在风光储领域所取得的成绩和目前风光储发展面临的主要瓶颈等问题做了详细介绍。最后与会各位专家进行了富有成效的座谈,对风光储技术发展现状及发展前景、风力发电功率预测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片新闻 更多>>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