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国家电监会检查组对沈阳供电公司电力可靠性工作给予肯定

日期:2010-08-20    来源:辽宁省电力公司  作者:郑铮

国际电力网

2010
08/20
16: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电监会 沈阳供电公司 电力可靠性

  8月17日至19日,国家电监会检查组一行对沈阳供电公司开展了为期三天的电力可靠性专项检查。

  国家电监会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核查数据、查看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对沈阳公司电力可靠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细致全面地了解。检查组认为,沈阳公司各级人员充分认识电力可靠性工作的重要性,建立起上有人抓,下有人管的管理网络,制定了管理办法,规范了工作流程,围绕指标进行管控,确保了数据准确性,保证了供电可靠性稳步提升。检查组还对沈阳公司在加强规范管理,提高数据准确性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意见。

  国家电监会检查组对辽宁省及沈阳市公司的电力可靠性管理工作给予了肯定。强调,可靠性指标是电网企业综合实力的体现,能够比较真实地反映企业的管理水平。他希望电网企业应该制定同经济发展、配电网投入相适应的可靠性目标要求,全力做好配电网的规划改造,同时要充分运用现代化技术手段,加强精细化管理,促进可靠性工作规范化、常态化。

  沈阳供电公司表示,今后将按照检查组的要求做好整改工作,并在全公司范围进行自查,加强可靠性精细管理,采取有效措施,提高可靠性指标。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