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中国电力 » 电力集团 » 正文

大唐集团与中煤能源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日期:2010-08-18    来源:大唐集团公司  作者:大唐集团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10
08/18
15: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唐集团 中煤能源集团

  8月14日,大唐集团公司与中国中煤能源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集团公司董事、总经理、党组成员陈进行,中煤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安、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乌审旗副旗长杨小平、天津荣程集团董事长张祥青出席签字仪式。



王琳代表集团公司与中煤能源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王琳代表集团公司与中煤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曹祖民共同签署了《中国大唐集团公司、中国中煤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大唐煤业公司与中煤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天津荣程集团公司签署《合作开发沙拉吉达井田协议书》。

 

  中国大唐集团煤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陈榕与中国中煤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高建军、天津荣程集团公司董事长张祥青共同签署了《合作开发沙拉吉达井田协议书》。

  陈进行在签字仪式上作讲话。他首先代表集团公司对出席签字仪式的各位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中煤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与乌审旗等各方一直以来对大唐集团公司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各方在已有的合作基础上,本着互惠互利的原则,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拓宽合作范围,实现企业的共同发展。

  王安在讲话中指出,此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既是对国家能源政策的积极响应,也是双方力争实现能源优势互补、主动承担央企社会责任的体现,对推进双方进一步开展实质性合作具有重要意义,他希望双方在煤炭贸易等方面进一步加深合作,共同创造美好未来。

  杨小平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乌审旗的地理位置和资源储量情况,并祝愿大唐集团公司与中煤能源集团有限公司的合作圆满成功。

  沙拉吉达井田位于内蒙古自治区最南端的鄂尔多斯市乌审旗。乌审旗拥有丰富的资源,天然气探明储量1.2万亿立方米,煤炭探明储量1000多亿吨,煤层气预测储量1.38亿立方米,被誉为“中国天然气之乡”。

  签字仪式由集团公司总经理工作部主任王欣主持。

  中国中煤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徐耀武、办公厅主任王贵民、企业发展部主任王华民、法律事务部部长张巧巧,天津荣程集团公司副董事长王琳,集团公司规划与发展部主任殷立、计划与投融资部主任方庆海、燃料管理中心主任高恩清,大唐煤业公司副总经理王社林及乌审旗有关工作人员参加签字仪式。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