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招投标 » 电力招标公告 » 正文

同煤国电王坪综合利用坑口电厂项目电缆及电缆桥架招标

日期:2010-07-26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本站专稿

国际电力网

2010
07/26
10: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同煤 国电 电缆

同煤国电王坪综合利用坑口电厂项目电缆及电缆桥架招标
所属地区: 山 西
详细内容:受同煤国电王坪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委托,对《同煤国电王坪综合利用坑口电厂项目》第六批辅机设备采购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单位概况:
项目单位:同煤国电王坪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批准文件:国家发改委发改能源[2009]1777
建设地点:山西省朔州市怀仁县同煤集团王坪煤矿工业广场东侧场地
建设规模:2×210MW煤矸石综合利用电厂(超高压循环流化床锅炉、直接空冷凝汽式机组)
二、招标内容:
19包、电缆(化学制水部分)
20包、电缆桥架(化学制水部分)
三、投标人资质要求:
合格的投标人应具备有全面履行合同的能力,具体应符合下列条件:
1、投标人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履行民事责任能力的制造企业或其指定的代理商。
2、投标人应是国家电力行业有关部门认定的具有设计、制造300MW机组主要辅机能力的设备制造厂商,必须具有3台300MW以上火电机组3年以上的运行业绩。
3、投标人和/或合作方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质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重组、经营亏损状态。
4、投标人和/或合作方在专业技术、加工设备、人员组织、业绩经验、资金等方面具有设计、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的资格和能力,生产企业规模化、技术成熟可靠,有大机组或有循环流化床电厂运行业绩更佳。
5、投标人和/或合作方应具有完善质量管理体系和环保体系及其相应的有效认证证书。
6、投标人和/或合作方在近三年内必须不曾在任何合同中有违约或属投标人及其分包商的原因而被终止合同。投标人和/或合作方没有中国国家有关部门所界定的腐败或欺诈行为或近三年中没有在投标、履约中违背相关纪律与保密规定。
四、购买招标文件时间:即日起至2010年7月28日每天(法定节假日除外)9:00至16:00(北京时间)。
五、购买方式:电子购买
投标申请人所需资料。
1、投标商登记表(加盖公章、word文档格式)
2、加盖公章的营业执照复印件
3、法人授权书原件
4、承包本项目相关资质复印件(加盖公章)
5、业绩清单(电厂名称、容量、投运时间、电厂联系人和联系方式等必填,否则视为无效业绩)(加盖公章)
6、提供业绩的合同证明文件(必须附有合同签字盖章页),该合同证明文件数量将作为判断投标人企业业绩实力的主要依据。(加盖公章)
六、投标截止时间: 2010年8月10日上午9:00(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 2010年8月10日上午9:00(北京时间)
七、开标地点:另行通知。
项目联系人: 杨晨
手机:13651356799
邮箱: yangchenayy@126.com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