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湖北南水北调移民供电配套工程基本完工

日期:2010-07-20    来源:湖北省电力公司  作者:湖北省电力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10
07/20
08: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南水北调 供电

  近日,由湖北公司承建的南水北调移民供电配套工程基本完工。工程总投资6678.46万元,新增台区237个/23925kVA,新建10kV线路175.97公里、低压线路286.48公里。

  南水北调工程是优化我国水资源配置的重大战略性基础设施工程,涉及湖北省14717户、64688人的移民安置工作。其中,供电配套建设是移民安置工作中的重中之重,事关整个南水北调工程全局。对此,湖北公司高度重视,多次对工程作出重要指示,全力推进工程实施。由于移民资金有限,公司自行筹措近2000万元用于该工程建设,克服时间紧、任务重、施工环境恶劣、移民点设计变更频繁等诸多不利因素,保证了工程的进度,截止2010年7月16日,已完成工程量的99.58%(未完成的0.42%系因移民房屋未完工而无法实施的户表工程)。

  南水北调移民供电配套工程的实施,兑现了公司关于“供电配套工程绝不影响移民工作”的庄严承诺,是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积极服务于党和国家工作大局的又一例证,彰显了国家电网公司讲政治、负责任、重服务、做表率的央企形象。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