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统调火电水电迎峰度夏 甘肃电网电力供应充裕

日期:2010-07-14    来源:中国政府网  作者:王志恒

国际电力网

2010
07/14
14: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甘肃电网 电力

   记者13日从国家电网甘肃电力公司了解到,为了应对迎峰度夏,甘肃电网火电机组装机容量较去年大幅增加,加之水电大发和消纳青海富裕水电,目前甘肃电网迎峰度夏期间电力供应充裕,电网运行安全平稳。

   甘肃电力公司总经理助理、新闻发言人巩正俊介绍说,6月至7月,甘肃日最大用量将突破2亿千瓦时,甘肃电网将迎来夏季电力需求的高峰期。

   记者了解到,为确保甘肃省迎峰度夏期间有序用电,针对可能出现影响电网安全运行的问题,甘肃电力公司制定了详细的安全保障措施,加强与电厂、重要客户的协调,合理安排水、火电机组运行方式,加强应对恶劣天气及电网事故的应急组织管理,确保各类应急物资、应急队伍到位,努力克服一切困难,确保电网平稳运行和安全可靠供电。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