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招投标 » 电力招标公告 » 正文

西北电网有限公司ERP系统硬件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07-02-12    来源:中国采购与招标网  作者:中国采购与招标网

国际电力网

2007
02/12
14: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西北电网有限公司 采购 项目 招标 公告

招标编号:

开标时间:

所属行业:机械电子电器,能源化工,网络通讯计算机

招标分类:货物招标

标讯类别: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其它

投资金额:万元

所属地区:陕西

招标内容:

为满足西北电网公司ERP建设需要,拟对ERP系统所需的硬件设备进行招标采购,并扩容现有的硬件设备。现决定通过公开招标方式选定集成商,负责供应新购置硬件设备、扩容现有设备,并完成相应的集成。招标人以本公告的形式公布招标信息和资格预审等信息,具体内容如下:

一、项目基本信息

招标人:西北电网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陕西利科电力咨询策划有限公司

项目名程:西北电网有限公司ERP系统硬件采购项目

二、项目概况及硬件要求:

西北电网有限公司ERP系统,是依据西北电网公司信息化"十一五"发展规划,结合公司当前发展和管理提升的需求立项建设的。目前系统软件选型工作已经完成,并确定了SAP公司ERP软件。系统建设已经正式启动,为配合系统的实施,现拟采购ERP系统所需硬件设备,并扩容现有的小型机。

本次ERP系统硬件设备采购共小型机2台,磁盘阵列1台,并扩容公司已有的两台主机。投标方供应的设备应具备以下要求:

(1)产品必须具备一年以上成功现场运行的经验;

(2)要有同等规模或更大规模系统集成成功案例,并提供联系方式;

(3)硬件产品在国内电力行业有成功案例。

三、投标人基本条件要求: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企业法人;

(2)注册资金应在1000万以上(含1000万);

(3)投标人所投报的设备必须提供原厂商的授权书;

(4)投标方必须有本地售后服务;

(5)同一个生产厂商最多允许两家代理商参加本项目投标。

四、投标人应提供的资料:

有意向的投标方请派专员携带以下资料并装订成册于2007年2月8日起至2007年2月14日,在工作时间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交至陕西利科电力咨询策划有限公司。

1、法人营业执照正本及副本复印件各壹份(加盖公章);

2、企业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原件壹份及受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壹份;

3、投标方应提供与本项目相类似的业绩壹份;

4、投标产品有关资料,包括但不限于:硬件产品厂商的企业基本情况,产品功能及性能的描述,技术服务体系和产品研发体系,国内大型应用的成功案例。可以同时提交其他可证明资质和能力的真实、合法资料。

招标人将根据投标方报名资料等情况,对投标方进行资格预审,资格预审通过后方可购买招标文件。

与本次投标有关查询事宜应用邮寄、电话、传真或电子邮件与招标代理机构联系。

招标人:西北电网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 陕西 西安 环城东路中段50号

邮编:710048

招标代理机构:陕西利科电力咨询策划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 陕西 西安 环城东路22号陕西省新技术推广站306室

邮编:710048

联系人:王谦君赵琛

电话:029-87506761029-87506945

传真:029-87506761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