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企业 » 正文

宿迁供电公司成为市企业文化建设标兵

日期:2007-02-04    来源:宿迁供电公司  作者:宿迁供电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07
02/04
15: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宿迁供电公司 成为 企业 文化 建设 标兵

“近年来,宿迁供电公司经过不懈的探索和实践,已经形成了独特而系统的企业文化,影响力和示范带动作用在全市独领风骚、独一无二,成为全市文明创建的标兵单位。”1月25日,江苏省宿迁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长王益在宿迁供电公司进行精神文明建设专题调研时,对该公司企业文化建设给予充分肯定。

  近年来,该公司高度重视企业文化建设,将电力行业的优良传统和现代企业管理理念有机结合,积极倡导“以人为本、忠诚企业、奉献社会”的公司文化,形成了全面抓安全管理、重点抓营销服务、深入抓廉政建设和全方位抓学习型企业建设的四维企业文化体系,有力地推动了企业三个文明建设协调发展。

    王益希望该公司不断总结、提炼切合企业工作需要、文化特点、职工状况的文明创建体系,做大做强亮点,彰显特色,多出成果,形成一套更加系统、规范的经验。同时,要将文明创建与和谐创建有机结合起来,不断铸造企业灵魂,培育企业品牌,努力建成全市企业文化建设的示范区。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