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葛洲坝尼泊尔水电站项目正式签订合同

日期:2010-06-01    来源:网易财经  作者:网易财经

国际电力网

2010
06/01
07: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葛洲坝 尼泊尔 水电

    葛洲坝31日公告称,公司于今年1月公布中标尼泊尔上崔树里3A 水电站项目后,已于2010年5月28日,就该项目与项目业主“尼泊尔电力局(NEA)”签订了商务合同。

    公告显示,该项目工程主要结构物包括溢流堰、取水口、引水渠、沉砂池、4.12km 长引水隧道、调压井、斜井、地下厂房、尾水渠、输电线和辅助设施,地下厂房安装2 台立轴式水轮发电机,总装机容量60MW, 预计年发电量为491 兆瓦时。

    公告显示,尼泊尔上崔树里3A 水电站项目合同金额92,252,632 美元和685,304,849 尼泊尔卢比(合100,771,027 美元)(1 美元=80.45 尼泊尔卢比固定汇率)。该项目开工日以业主正式发布开工令为准,开工后35个月内完工。

    葛洲坝在公告中表示,该合同履行对公司本年度的资产总额、净资产和净利润等不构成重大影响。对未来几年公司的资产总额、净资产和净利润将产生一定的影响。同时该合同履行对公司业务独立性不构成影响。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