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中电投河南分公司湖北仙居顶3万千瓦风电工程竣工

日期:2010-04-02    来源:中电投河南分公司  作者:段俊连

国际电力网

2010
04/02
10: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

  截至3月31日,河南分公司湖北仙居顶风电场工程40台风机全部投产发电,标志着该工程全面进入发电生产阶段。


  仙居顶风电场工程总投资33120万元,总容量3万千瓦。该工程于2009年4月18日开工以来,中电投湖北仙居顶风电公司认真贯彻集团公司工程建设“四二二”方针和河南分公司各项要求,严格管理,精心组织、精心施工,在异常艰苦的工作环境下,发扬了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精神,克服现场地形复杂,施工难度大,特别是多风、多雾以及雨雪恶劣天气影响等重重困难,实现了“零事故”安全目标,保证了全部机组的顺利投运。


  该工程的建成投产,是河南分公司贯彻集团公司向低碳清洁发展方式战略转型要求,实施电源结构多元化发展所取得的又一重要成绩;对于湖北孝感地区改善电力结构,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