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宁夏电力公司:迎水桥变电站330千伏变电站顺利投运

日期:2010-04-02    来源:宁夏电力公司  作者:宁夏电力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10
04/02
08: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变电站

  3月31日,在紧张有序的建设,优质细致的消缺后,经过缜密的投运准备, 15时17分,3号、4号主变相继成功带电, 19时07分,迎水桥330千伏变电站整体投运成功。在这朝气蓬勃的春天里,宁夏电力公司今年继清水河330千伏变电站工程投运后的第二座变电站竣工投产。宁夏电力公司生产技术部、基建部、电力调动通信中心、电网建设分公司、中卫供电局等有关单位参加投运。

  迎水桥330千伏变电站位于中卫市迎水桥西原乡赵家洼子,距中卫10千米,容量为240MVA,本期2台,最终规模3台。该工程是构成宁夏南部750/330千伏主网架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中卫地区解开电磁环网,优化电网结构的需要,是提高沙坡头地区重要负荷、新增负荷的需要,为了迎水桥330千伏变电站的如期投运,承建单位电网公司面对任务重、时间紧、技术问题多的严峻局面,统筹工程计划,合理安排进度,将该工程作为一号工程来抓,工程建设做到了“超前、靠前、缜密、精益”管控,达到了安全优质、工期合理、指标先进的工程建设目标,为下一步达标投产奠定了基础,圆满完成了电力公司里程碑计划的第二个工程投产目标。

  2010年,宁夏电网的建设者任重而道远,他们精诚团结,密切配合,用他们最昂扬的精神面貌,最饱满的工作热情,拥抱电网建设的春天,为宁夏电网的建设而拼搏。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