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招投标 » 电力招标公告 » 正文

华能天镇武家山风电场(49.5MW)工程主变压器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10-03-24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本站专稿

国际电力网

2010
03/24
09: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场 变压器

华能天镇武家山风电场(49.5MW)工程主变压器采购招标公告
开标时间:2010-04-12
所属行业:能源化工,环保
所属地区:山西
受招标人的委托兹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就华能天镇武家山风电场(49.5MW)工程主变压器提供和交付项目所需的设备和服务。供货方工作范围包括1台容量为50MVA 的110kV双绕组有载调压电力变压器以及全套辅助设备及其它为保证电力变压器正常运行所必需的附属装置的设计、制造、设计审查和联络、试验、包装、运输、交货、提供工厂图纸及资料,以及现场安装调试技术服务等工作。

合格的投标人必须具备以下资质及条件:
1、变压器的专业生产厂及供应商。
2、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3、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设计、制作、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的相应的资质和能力。
4、具有完善的ISO9001质量保证体系。
5、具有设计、制造与招标设备相同设备良好的运行经验,在安装调试运行中未发现重大的设备质量问题。
6、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7、本标工程不接受联营体投标。
不具备以上资质条件的投标人将无法通过资格预审,并将最终导致被废标。
凡愿参加此次投标的合格的投标人,请自2010年3月23日起(星期六、日和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九点到十一点、下午二点到四点(北京时间)购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招标人和招标机构将于2010年4月12日上午9:30时公开开标。
详情请与:李 秋 业 联系
手 机:13718790623
邮 箱:liqiuyelp@163.com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