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信息化 » 信息化动态 » 正文

吉林省电力公司基建工程项目顺利进入ERP系统开始业务流转

日期:2010-03-12    来源:吉林省电力公司  作者:吉林省电力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10
03/12
14: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吉林省电力公司 ERP 信息化

  3月10日,吉林省电力公司完成了国家电网公司2010年第一批物资招标共150余条相关数据在ERP系统中的补录工作,2009年续建、2010年新开工项目全部进入ERP系统开始业务流转。

  国家电网公司2010年第一批物资招标设备涉及公司2009年13项续建工程及2010年6项新开工项目,为了及时签订合同,保证项目主设备/材料按期供应,如期完成工程建设任务,招标设备必须在三月中旬前完成ERP系统采购申请补录和审批。吉林公司领导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要求相关部门务必按期完成相关数据的补录工作。

  发展策划部与基建部密切配合,按照职责分工,克服数据繁琐,时间紧等困难,以最短的时间在ERP系统中创建了续建、新建项目,为了确保补录数据的准确性,基建部对所有招标设备相关数据认真地进行了核对、并将数据及时地分解至各业主项目部,ERP项目办对此工作给予了全面的技术支持,在ERP新系统中提前开放相关人员权限,指导业主项目部实际操作、解答补录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为业主项目部顺利完成数据补录提供了后备保障。

  据悉,目前吉林省电力公司2010年40余项工程项目已在ERP系统中全部创建完成,相关部门、单位按照标准化流程已开始在ERP系统中进行各项业务操作。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