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核电 » 正文

哈动力:拓核电设备可追落后 目标价7.6元

日期:2010-03-10    来源:新浪财经  作者:新浪财经

国际电力网

2010
03/10
15: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哈动力 核电

  哈尔滨动力估值不算贵,拓新能源设备,有利其追落后。目标价7.6元,止蚀位6元。

  哈尔滨动力一直能够保持升势至完场,昨收市报6.59元,升0.05元,资金有转炒落后的迹象,该股仍值得留意。

  哈动以制销各种电力设备为主,截至去年6月底止的上半年,集团录得盈利2.16亿元人民币,减少61.4%。观乎业绩报告,来自火电主机设备占经营盈利78%,水电则占11%,交直流电机占7%,其余为电站辅机及电站工程等。由于集团核电业务所占的比重较少,在市场热炒新能源概念股下,此股因而也备受冷落。但哈动近年开始致力拓展核电设备的制造,当前手头的核电设备定单约值21亿元,故近期被冷落反而不失为低吸时机。

  就估值而言,尽管哈动业务去年盈利难乐观,09年预测市盈率约12倍,论估值并不算贵。可趁股价仍落后上车,上望目标为1月中阻力位的7.6元,若失守6元支持则止蚀。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