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信息化 » 信息化动态 » 正文

吉林省电力公司ERP系统切换前数据录入工作全面展开

日期:2010-02-23    来源:吉林省电力公司  作者:吉林省电力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10
02/23
14: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吉林省电力公司 ERP系统

  2月21日,吉林省电力公司ERP系统切换前数据录入工作全面展开。来自全省各单位的财务、物资ERP关键用户和管理人员开始在升级后的ERP生产系统中录入数据。

  根据“人财物集约化管理”需求,国网公司对成熟套装软件应用的会计科目进行了全面梳理,并在此基础上统一ERP系统会计科目。吉林公司结合ERP系统应用实际、按照国网公司财务与物资集约化以及项目编码调整情况与要求,对应制定了《财务与物资集约化系统迁移转换设计方案》。

  依照方案,吉林公司将于3月实现ERP新旧系统之间的切换工作。对2010年1、2月份数据录入工作,是新旧系统切换前的重要环节。为确保工作按期完成,在省公司ERP项目办、财务部、物资部的组织下,各单位关键用户在春节假期结束后,及时调整状态,迅速投入到工作中。数据补录分两期进行,将在3月初之前完成1月、2月数据录入。截至3月中旬,吉林公司相关业务将在调整后的ERP新系统中正式切换上线运行。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