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企业 » 正文

云南红河供电局农电工作健全机制促降损

日期:2010-01-28    来源:中电联网站  作者:中电联网站

国际电力网

2010
01/28
11: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农电

    近年来,红河局把加强线损管理工作作为提升县级供电企业基础管理工作重要抓手和切入点,通过采取强有力的管理措施,监督、指导县公司实施线损管理计划。截止去年底,红河局履行管理职责的10家县公司系统综合线损率为8.38 %,同比降低0.46个百分点。

    2009年,该局在建立健全线损管理工作机制方面的,主要采取的做法:一是成立管理领导小组,研究、分析农电降损的重点、薄弱环节,分解、细化省公司农电线损“五步法”管理的具体措施,并进行统一部署和安排。二是及时跟踪,督查督办,对综合线损率环比上升较高的公司重点进行调研,下发预警通知并进行领导班子告诫谈话。三是加强统计分析,确定线损定期报送机制,对报表内容、格式、报送方式和时间进行了规范统一,健全线损管理数据平台。四是编制了《红河局农电线损四分管理三年工作方案》,确定了2009至2013年线损目标值,分步骤、有计划开展线损四分管理工作。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