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四川锦屏水电站1#(大沱)营地物业管理招标公告

日期:2006-04-13    来源:中国采购与招标网  作者:佚名

国际电力网

2006
04/13
03: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四川锦屏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开标时间:2006-03-01

所属行业:水利桥梁,其它

招标分类:服务招标

标讯类别: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其它

所属地区:四川

招标内容:

锦屏水电站1#(大沱)营地物业管理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通过公开招标选择合适承包人。1.概况

锦屏一级水电站位于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盐源县和木里县境内的雅砻江干流上,是雅砻江干流下游卡拉至河口河段水电规划梯级开发的龙头水库,距河口358km,距西昌市直线距离约75km。

锦屏水电站1#营地位于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木里县境内,海拔约1700m,距西昌市约270km(道路运输条件限宽4.5m,限高5m,最小转弯半径15m),位于锦屏一级水电站坝址下游左岸约15km处,为锦屏水电站建设期间招标人、监理、设计等建设管理和服务单位办公和生活营地,是锦屏工程6大施工营地之一,由二滩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自筹资金建设。

目前从西昌至1#营地的交通路线为:西昌-漫水湾(39km)-泸沽(9km)-冕宁(30km)-江口(60km)-九龙河口(60km)-1#营地(37km)。其中西昌至泸沽已建有高速公路,沪沽至九龙河口为山岭重丘三、四级公路标准,沥青路面,因山势陡峻,每逢雨季,常发生边坡跨塌;九龙河口至大沱营地为辅助道路改建段,全长约37km,道路等级为矿山三、四级,现已基本完工。

2.招标内容及服务时间

投标人将负责锦屏水电站1#(大沱)营地的物业管理工作,物业管理区域及内容详见招标说明。锦屏水电站预计于2014年完工,1#营地物业管理工作截止时间暂定为2014年12月31日,双方可根据需要延长或缩短服务期限,同时招标人保留提前终止合同的权利。

3.资格条件要求

3.1具有独立法人地位;

3.2具有物业管理叁级及以上资质,负责接待中心管理工作的中层以上人员须具有三星级(及以上)酒店三年以上管理经验;

3.3具有类似经验和能力。

4.购买招标文件时需提供以下证件

4.1投标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留复印件;

4.2投标人法定代表人签发的购买投标书授权委托书或介绍信原件;

4.3购买投标书经办人身份证,留复印件。

如投标人资质证书在开标前属于换证或办理期等情况,投标人应说明情况并必须在投标文件中提供相应的资质证书。同时,应承诺承担因未办妥资质证书而引发的一切责任。

5.招标文件的出售

招标文件于2006年2月15日至21日(休息日除外),上午10∶00至12∶00,下午14:30至17:00(北京时间,下同),在四川凉山州木里县大沱二滩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锦屏建设管理局大沱临时营地计划合同部发送(提供招标文件电子版本,自行拷贝)。

6.现场察勘及标前会

招标人不组织现场察勘和标前会,由投标人自行考察,招标人将提供方便。

7.投标文件的递交

接收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为2006年3月1日15∶00,请于2006年3月1日15:00时前将标书送达至西昌市凯旋酒店会议室(如有变动,另行通知)。递交份数:书面文件5份(1正4副),电子版文件2份,以256MB的优盘提交,在此时间后送达的标书将不再接受。

本次招标定于2006年3月1日15∶00,在西昌市凯旋酒店(0834-3868400)会议室公开开标。

各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出席开标会议。

联系人:伏喜军(13778620070)成锦亚(13684378485)

联系地址:凉山州木里县倮波乡二滩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锦屏建设管理局大沱临时营地计划合同部

电话:0834-67590926759025

传真:0834-6759138

招标人:二滩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锦屏建设管理局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片新闻 更多>>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