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招投标 » 电缆线缆招投标 » 正文

招标 | 秦皇岛港股份有限公司煤五期集控室控制电缆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3-09-22    来源:电缆网

国际电力网

2023
09/22
17: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控制电缆 电缆规格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煤五期集控室控制电缆采购 ,招标人为秦皇岛港股份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秦皇岛方圆港湾工程监理有限公司,招标项目资金来自企业自筹,出资比例为100%。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煤五期集控室控制电缆采购。

2.2 招标范围:采购控制电缆 KVVRP22 -24×2.5mm2,KVVRP22 -16×2.5mm2,KVVRP22 -12×2.5mm2,详见第五章供货要求。

2.3 交货期:合同签订之日起10日内。

2.4 交货地点:秦皇岛港范围内指定地点。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对投标人的资格要求如下:

3.1.1 资质要求:投标人应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生产商或代理商,代理商投标时须提供生产商的有效授权。

3.1.2 财务要求: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和重组状态,经营状况良好。

3.1.3 业绩要求:投标人自2020年9月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少具有1项合同金额不低于30万元的与所投电缆相同或相近横截面积的电缆供货业绩,并提供该项业绩对应的盖有银行章的银行转账证明或发票。(代理商投标时可提供生产商业绩)

3.1.4 信誉要求:投标人最近三年(2020年9月1日起至今)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不良行为。(提供承诺书)

3.1.5 其他要求:投标人应提供具有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CMA)资质的检测机构的招标电缆规格或相近电缆规格的检测试验报告。

3.2 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3 资格审查方式:本次招标采取资格后审方式。

3.4 一个生产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材料,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3-9-22 9:00至2023-9-26 17:00(北京时间,下同),登录惠招标(www.hbidding.com)上传营业执照、生产商有效授权(代理商投标时提供)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0 元,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2-10-12 09:00,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 “惠招标(www.hbidding.com)”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5.2 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

6. 公告发布的媒介

本公告同时在采购与招标网(http://www.chinabidding.cn/)和 惠招标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www.hbidding.com)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秦皇岛港股份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秦皇岛方圆港湾工程监理有限公司

地 址:秦皇岛市海港区海滨路35号 地 址:秦皇岛市海港区南山街2号

邮 编:066000 邮 编:066000

联系人:鉴雯 联 系 人:李淼

电 话:0335-3093720 电 话:0335-3093554

电子邮件:jianwen@portqhd.com 电子邮件:fangyuanzxb@126.com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