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招投标 » 电力招标公告 » 正文

大唐长春第三热电厂生产物资设备采购招标第一批物资招标公告

日期:2010-01-15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本站专稿

国际电力网

2010
01/15
09: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唐长春第三热电厂生产物资设备采购招标第一批物资招标公告

大唐长春第三热电厂生产物资设备采购招标第一批物资招标公告
投资金额:800万元
所属地区:吉林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受大唐
长春第三热电厂的委托,就大唐长春第三热电厂生产物资设备采购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有意向的投标人参加资格预审和投标。
1、招标人:大唐长春第三热电厂
2、招标内容:
(1)工程名称:大唐长春第三热电厂生产物资采购
(2)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3)建设地点:长春市富峰镇
(4)招标方式:国内公开招标
(5)招标范围及相关要求
序号 名称 用途 备注
1 高纯盐酸 高速混床再生
2 离子膜液碱 高速混床再生
3 固体氢氧化钠 一级反渗透产水PH调节
4 反渗透膜阻垢剂 反渗透膜用阻垢
5 反渗透凝聚剂 原水预处理
6 工业食盐 电解制次氯酸钠
7 循环水缓蚀阻垢剂 缓蚀阻垢
8 液氨 去除电厂烟气脱硝
主要参数和业绩要求详见资格预审文件。
(6)交货地点:大唐长春第三热电厂现场
3、投标人应具有全面履行合同的能力,并满足相关要求:
1) 投标人在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并能合法运作,具有法人地位和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力。
2) 投标人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设计、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的相应的资格和能力。
3) 投标人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及其质量认证证明。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4) 满足资格预审文件中关于业绩的要求,且无重大违法或商业贿赂的行为发生。
4、报名时间:2010年01月14日至01月20日(公休日、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00,下午14:00~
17:00请按“资格预审文件”的相关要求提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
5、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必须于2010年01月20日17:00时前递交,逾期送达或不符合规定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将不予受理。
资格预审申请文件也可发邮件至上述邮箱或邮寄至报名地点,逾期递交的资料不予接受。对于提供虚假资料
的投标人,一经查明,取消其投标人资格。
6、招标代理机构将以书面、传真或电子邮件等形式,把资格预审结果通知申请单位。对通过资格审查的投标人发售招标文件,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申请单位收到通知后,应以书面传真向招标代理结构确认已收到通
知。
7、开标时间:另行通知
负责人:马莉15801469211
李想13691377545
电话:010-63849116 010-59893731
传真:010-63849116
邮箱:malizbcg@126.com 或 lixiangzbcg@163.com
邮 编:100049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片新闻 更多>>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