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中国电力 » 电力集团 » 正文

华电集团06年统计工作会议在福建厦门召开

日期:2006-11-28    来源:中国华电集团  作者:庄珠华 夏美玉

国际电力网

2006
11/28
11: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电集团 统计 工作 会议 福建 厦门 召开

11月27日,中国华电集团公司2006年统计工作会议福建厦门召开。来自集团公司系统各单位的统计工作者共计16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集团公司计划发展部主任杨家朋回顾了集团公司2006年1-10月电力生产和工程建设情况,深入分析了今年及明年国家宏观经济及能源供需形势,全面总结了集团公司2006年统计工作情况,充分肯定了各单位2006年生产日报、生产旬报、综合统计月报和《2005年中国华电统计资料提要》、《2005年中国华电统计资料汇编》等日常统计工作。

会议部署了集团公司2007年统计工作的总体思路和主要任务,集团公司2007年统计工作的总体思路是:以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围绕建设和谐社会和实施集团公司“358”战略计划的总体目标,充分发挥统计职能,不断提高统计服务水平,为集团公司快速健康发展做出新贡献。会议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统计工作人员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事业心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克服困难,积极采取有效措施,进一步做好日常统计工作。统计人员要加强学习,勤于思考,进一步提高统计分析工作水平。统计人员要根据国家宏观政策的调整,及时转变观念,适应集团公司经营发展需要。高度重视政府部门的统计报表报送工作,严格按照集团公司的统一口径和计算方法报送。

会议详细介绍了集团公司统计上报有关要求和规定及集团公司统计论文的评选情况,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作了经验交流发言。与会代表就能耗等统计指标定义、统计考核办法、统计工作等进行讨论,并参加了PMIS系统投资统计系统、2006年新投产的电厂及2007年计划投产电厂生产统计系统等内容的培训。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