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相关行业 » 光伏 » 正文

百兆瓦大型太阳能电站落户甘肃敦煌

日期:2006-11-27    来源:中国机电信息网  作者:中国机电信息网

国际电力网

2006
11/27
10: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 电站 落户 甘肃 敦煌

在日前召开的甘肃省100兆瓦太阳能并网光伏发电项目筹建会上,敦煌市就建设100兆瓦太阳能光伏发电项目与项目建设方及投资方中濠新能源投资(北京)有限公司签署了投资意向书。
  该项目总投资60.27亿元,建设工期为5年。
  据了解,敦煌市位于甘肃省河西走廊最西端,总面积3.12万平方公里,年平均日照时数达3362小时,被称为中国太阳能的黄金地带。
  有关专家认为,该市富集的太阳光资源和便利的电力输送及交通条件,为快速增长的电力负荷和大规模光伏并网发电系统建设提供了保证,是实施中国大漠光电工程的理想区域。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