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招投标 » 电力招标公告 » 正文

高低压开关柜、变压器、柴油发电机组招标(青海)

日期:2006-11-20    来源:会员投稿  作者:国际能源网

国际电力网

2006
11/20
14: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江苏射阳港电厂三期2×600MW级超超临界机组扩建工程主机设备招标

高低压开关柜、变压器、柴油发电机组招标(青海)
招标编号:青招字(QH)2006-11228
青海民用机场有限责任公司八一路办公楼、住宅楼配电室设备工程已由西宁市城建局批准建设( 文号:2005—075号)。现受招标人委托,决定对该项目所需配电室配供配电器设备进行公开招标。
1、本次招标工程项目的概况如下:
1.1资金来源:自筹
1.2招标范围:高低压开关柜(10KV,400V)、S9变压器(630KVA)、250KW柴油发电机组。
1.3工程建设地点;西宁市八一路
1.4计划交货期:2007年01月15日前。
2、凡具备承担招标工程项目所需设备供应能力具备规定的资格条件的企业,均可对上述招标项目向招标代理机构提出资格预审申请,只有资格预审合格的投标申请人才能参加投标。(投标企业可单独投标,也可联合体投标,联合体的主办方和联合体成员都必须是依据中国有关法律设立的,并在中国正式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且联合体成员不能超过三家)。
3、投标申请人可到青海省成套招标公司报名并领取资格预审文件,时间为 2006年11月21日至2006年11月27日(公休日、节假日除外)。
4、报名时投标申请人应提交如下资格预审资料:
4.1相关投标产品的生产制造许可证书及3C认证书或代理授权证书复印件;
4.2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包括联合体所有单位);
4.3有效的法人授权书(原件);
4.4资信、业绩证明材料复印件;
4.5联合体投标报名必须提供联合体协议书
4.6企业简介和投标人认为必要的其它相关资料;
5、凡资格预审合格的投标申请人,按照招标代理机构通知的时间和地点获取招标文件及有关资料。
联系人:朱军  叶涛
电话:010-51953574  51953670
传真:010-51953510
手机:13366557881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