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技术 » 科技动态 » 正文

大唐田家庵发电厂2005年度QC成果发布

日期:2006-04-13    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国际电力网

2006
04/13
02: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唐田家 成果发布

12月22日,大唐淮南田家庵发电厂在厂多功能厅举行了2005年度QC小组成果发布会,12个QC小组在会上进行了成果发布。

2005年度,淮南田家庵发电厂QC小组注册了99个。活跃在基层班组的QC小组,结合生产现场、生产经营实际,有目的、有重点地攻关克难,解决了百余项困拱生产的难题。QC小组活动的开展提高了设备健康水平,巩固了设备完好率,各项技术经济指标都创出了佳绩,创一流企业活动在集团公司排名第二(集团公司12月20日的排序),安全生产实现了连续2750天长周期无事故记录。

这次QC成果发布会所集中发布的12项成果,是在厂属各基层单位成果发布的基础上选拔的,现场型、攻关型、管理型、科技型小组活动状态,全方位展示了田家庵发电厂QC小组活动成果。

发布会持续了三个半小时,按预计时间圆满结束。厂属各单位负责人以及有关方面有100多人现场观摩了这次QC成果发布会。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