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加纳布维水电站发电机断路器及其附属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09-10-26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本站专稿

国际电力网

2009
10/26
20: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水电站 招标

招标编号:SINOHYDRO-08/06-09090
所属行业:水利桥梁
所属地区:北京
第一章 招标公告 联系人:徐磊 电话:15110088656 010-88436828
委托,拟采用国内公开招标方式采购加纳布维水电站发电机断路器及其附属设备的设计、制造、供货及技术服务(招标编号:SINOHYDRO-08/06-09090),特发布本招标公告,征集 合格资质的投标人对本招标项目进行密封投标。
一、 项目概况
1.1.1 概述
布维水电站工程位于加纳(Ghana)西部的黑沃尔特(Black Volta)河上,坝址以上控制流域面积123,000km2,坝址处多年平均流量207m3/s,多年平均径流量65.23亿m3,工程主要任 务为发电和灌溉。
布维水电站水库正常蓄水位183m NLD,相应库容125.7亿m3;死水位
168m NLD,调节库容55.2亿m3,具多年调节能力。枢纽建筑物由挡水坝、进水口、压力钢管及地面厂房等组成。引水系统采用“单机单管”布置形式,尾水系统每台机单元布置。 电站装机容量400MW(3133.34MW),保证出力342MW,多年平均发电量10.04亿kW•h。
本电站出线电压等级为161kV,出线4回,一回至NEW KUMASI变电所,送电距离约212km,一回至TECHIMAN变电所,送电距离约104km,一回至KUMASI变电所,送电距离约219km,一回 至WA变电所,送电距离约231km。
1.1.2 厂用电源
(1) 交流:三相400V,50Hz;单相230V,50Hz,
电压变化范围+15%~-15%。
(2) 直流:110V,电压变化范围+10%~-20%。
投标人提供的所有设备应能在上述相应的范围内正常运行,当输入电压下降到低于下限值时,设备应不致损坏。
设备的内部直流稳压电源应有过压、过流保护及电源报警信号,能防止损坏电源回路上的其它设备。
二、 招标项目内容
本次招标项目为3台套发电机出口断路器及其附属设备的设计、制造、供货及技术服务。
三、 资金来源
本项目资金已落实。
四、 对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 投标人必须是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设立,并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GCB设备生产制造商或制造商的销售代理机构(提供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生产制造商或制造商的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同时参加投标;设备生产制造商和其销售代理机构不得同时参加投标; 设备生产制造商对本招标设备只能委托一个销售代理机构(公司)商参加投标(以授权投标人投本标的正式唯一授权为准);本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 投标人应具备在近五年内独立设计、制造、供货和指导安装10台套发电机断路器设备(额定电压不低于16KV,额定电流不小于8000A)以上的业绩,以及至少三年成功运行经验 的业绩说明资料或有关证明文件;
(3)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业绩,并在过去按时履行合同和提供合同设备的交易中获得用户的好评,无投诉记录;投标人未按期保质保量全面履行以前所签合同,将被认 为是对本招标项目没有投标资格的充分理由;
(4)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足够的流动资金来承担本招标项目设备的制造和供货。投标人应提交最近三个会计年度(2006年、2007年、2008年)经合法中介机构审计的财 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损益表)及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5) 投标人执行本招标项目设备的管理、设计、试验、制造工艺、质量控制、质量保证和培训的卖方人员,必须具备参与同类设备的上述经验;现场安装、调试和试验的主要技术 指导人员,必须具备参与3个以上同类设备项目的经验。
(6) 投标设备的生产制造商应具备以下加工能力:
a) 具有所需的厂房、足够的设备和生产能力,以及足够的制造、加工和试验装备,能按规定的要求全面完成被授予的合同;
b) 具有符合技术规范所规定的设备试验、检验设施(包括车间和现场试验、检验)和制造工艺;
(7) 应具备的质量保证和质量控制体系:
a) 必须通过ISO9000系列质量认证并提交认证书复印件;
b) 对设计、制造能有效根据ISO9000系列的标准采取质量保证和质量控制措施,确保设计、制造质量。
(8) 投标人正在履约的项目和准备承诺的项目,不得影响本招标项目设备的按时完成和交货。
五、 投标限制
属于下列情况之一的单位不能作为投标人或投标人的分包人参加投标:
(1) 在本招标项目或本招标项目所在建设项目工程准备阶段曾被项目业主或本招标项目招标人聘用为本招标项目或招标项目所在建设项目提供设计和咨询服务的单位,或其关联公 司(含母公司、子公司、分公司);
(2) 已被聘为本招标项目或本招标项目所在建设项目的监理人。
(3) 国产设备的代理商。
(4) 两个或两个以上企业法人联合组成的联合体。
六、 招标安排
(1) 本标招标文件定于2009年10月23日~11月6日上午9:00至11:00,下午14:00至16:00(法定节假日除外)发售,每套招标文件收取工本费人民币壹佰伍拾元整(¥150.00),资料 费贰仟捌佰伍拾圆整(¥2,850.00),不论投标或中标与否,售后不退。若有意参加投标,请准时前往购买。购买招标文件时需提供的相关证件:
1) 投标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有2009年度年检记录),留复印件;
2) 投标人法定代表人签发的购买招标文件授权委托书或介绍信;
3) 业绩证明及质量体系证明文件;
4) 购买招标文件经办人身份证,留复印件。
(2) 投标截止时间为2009年11月23日北京时间上午10:00时。请在此时间前送达北京,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3) 投标时应同时提交招标文件规定的投标保证金,未按规定提交投标保证金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4) 本次招标定于2009年11月23日北京时间上午10:00时在北京开标,各投标人代表届时应出席。

办公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阜石路35号

编 码:100049

联 系 人:徐磊 尚丹硕

手 机:15110088656

电 话:010-88436828 传真:010-88436828

邮 箱:zbgs66@126.com.html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