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招投标 » 电力招标公告 » 正文

余热余能发电部风机实施变频节电改造工程总承包(EPC)招标公告

日期:2009-10-19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本站专稿

国际电力网

2009
10/19
10: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余热余能发电部风机实施变频节电改造工程总承包(EPC)招标公告

余热余能发电部风机实施变频节电改造工程总承包(EPC)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YNKGZB—2009—194
招标编码:CBL_20091016_4112394
开标时间:2009-11-06
所属行业:机械电子电器
标讯类别:国内招标
资源来源:其它
所属地区:云南
昆钢余热余能发电部按照钢铁产业发展与节能减排的要求,拟对热电1#75t炉高压变频器进行节电改造,该项目已经昆钢控股公司“昆钢控投[2009]328号”文件批准立项实施。项目由昆明钢铁控股有限公司投资,列入控股公司2009年固定资产投资计划。
受昆钢余热余能发电部的委托,对热电1#炉高压变频器节电改造工程高压变频控制系统工程项目工程总承包(EPC),以公开招标的方式邀请合格投标人投标。欢迎具有相应资格的投标人前来参加。
1、项目概况:
为进一步落实国家节能技术政策,昆钢余热余能发电部按照钢铁产业发展与节能减排的要求,拟对昆钢集团动力能源分公司热电车间1#75t锅炉引风机、送风机高压变频器进行节电技术改造。
⑴项目名称:余热余能发电部风机实施变频节电改造工程总承包(EPC)
⑵招标编号:YNKGZB—2009—194
⑶工程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安宁市昆钢集团动力能源分公司热电车间
⑷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2、招标范围:总承包商按业主提供的相关资料、技术标准及工程范围,完成热电车间1#锅炉引风机、送风机高压变频控制系统节电技术改造工程总承包(EPC)项目所需的设备工艺勘察、设计出图、设备及材料采购、土建勘察、土建工程建设、系统安装、软件编程及调试、投运、人员培训、性能考核、竣工验收、交付使用及技术资料清册等全过程的工作。
3、质量要求:满足国家及行业现行标准,变频调速装置达到国家或行业现行的质量检验评定合格标准,设备质量验收合格、性能考核合格、消防、安全、环保、职业健康安全、档案、防雷接地验收达标。其它详见技术文件。
4、工期:60日历天。
5、投标人资质:具有煤气高压风机变频节电控制系统装置的设计、制造成套的能力及生产许可证,有类似业绩和经验,有较好的财务状况。本次招标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6、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09年10月16日至2009年10月23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00(北京时间,下同)。
7、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为人民币壹仟贰佰圆整(¥1200.00元)。招标文件(含电子版)售后不退。另需报名费,资质预审费800元。无其它费用。

需邮寄获得招标文件的投标人,招标代理机构加收邮寄费人民币贰佰圆整(¥200.00元),招标代理机构收到付款凭证和详细地址的传真后,以特快专递方式向投标申请人寄送上述材料。招标代理机构不对邮寄过程中的遗失负责。
9、投标截止时间:2009年11月6日上午9:30时(北京时间)。逾期递交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11、开标时间:本项目定于2009年11月6日上午9:30时(北京时间)公开开标,届时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应准时参加开标会议。
12、开标地点:云南昆明市•安宁昆钢技术中心一楼报告厅。

负责人:李  辉(经理)   手机:13693564281    陈伟

招标代理机构电话:010   63777318    63777328

招标代理机构传真:010   63777308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