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财经 » 电力股市 » 正文

皖能电力:享受政策扶持 前景可观

日期:2009-10-13    来源:腾讯财经  作者:华讯财经

国际电力网

2009
10/13
14: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皖能电力

    基本面:公司为省属电力企业,隶属于安徽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由于地处华东能源基地,使公司拥有其他电力企业所无法比拟的资源优势,是我国华东地区最重要的电力企业之一,近年来在大股东的扶持下发展十分迅猛。此外,公司还积极挺进新能源领域,近期拟斥巨资投资含山、舒城的生物质能发电项目,在国家大力扶持新能源的背景下,公司的新能源项目将享受国家政策扶持,其前景较为可观。

    市场面:三季度火电发电小时单月走出了负增长;更难得的是受煤炭供给较为宽松影响,在用电高峰期煤价较为稳定,行业业绩环比将出现较大幅度好转已经没有多大疑问。三季度业绩即将进入公布高峰期,业绩超越预期的公司也将可能成为市场关注的热点。火电区域盈利差异较大,电价调整预期再起。从上市公司毛利率情况可以看出,东部沿海地区毛利率普遍好于中西部地区公司。

    价值研判:该股自本轮行情以来,呈震荡攀升态势,上升通道明显,重心有上移,经过前期快速拉升,整体已经有相当涨幅。目前有再度走好意愿,但仍需成交持续配合,可以继续短线留意。

    华讯金融数据研究中心通过大机构系统加权量堆积对支撑压力进行测算,该股短线支撑位7.11元,压力位8.97元。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