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建设 » 正文

武隆供电2500万元进行农网改造

日期:2009-10-11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作者:陆斌 王丹

国际电力网

2009
10/11
16: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农网

    日前 ,随着重庆市武隆县江口镇银厂村最后一台50千伏安的变压器投运,标着着武隆供电公司为拉动内需投资1000万元的首批农网完善工程全部竣工,为即将到来的祖国六十华诞献上了一份贺礼。

    据悉,该工程共10个项目,涉及5个行政村的高低压电网。包括新装配电变压器28台,新建10千伏线路53.91千米,新建400伏及以下配电线路106.73千米,新立电杆1647根,安装下户线14.26千米,实施一户一表改造1051户。

    同时,据该公司农改办负责人介绍,全县第二批拉动内需农改工程已启动,计划投资1500万元。日前,该工程项目已全部开工,广大农网施工人员正奋战在施工现场。全力为地方经济保发展插上了腾飞“翅膀”。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