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招投标 » 电力招标公告 » 正文

宁夏电力公司集中规模招标采购2009年特三批项目设备、材料招标公告

日期:2009-10-09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本站专稿

国际电力网

2009
10/09
11: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宁夏电力公司

宁夏电力公司集中规模招标采购2009年特三批项目设备、材料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2009012
所属行业:能源化工
所属地区:宁夏
 
一、采用公开招标方式邀请有兴趣的合格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就宁夏电力公司集中规模招标采购2009年特三批项目设备、材料的供货和服务提交密封的有竞争性的投标 文件。详细内容参见“货物需求一览表”。
二、资金来源:自筹。
三、投标人应满足以下资质要求: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
2、具有ISO9000系列或等同质量保证体系认证书及年检记录。
3、 具有本次招标产品的生产许可证或国家规定的认证机构颁发的认证证书。
4、 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只能有一家参加同一包(或子包)的投标。
5、 投标人应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商业信誉,企业连续三年盈利,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且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6、 电力公司系统三年以上供货业绩。
7、 2005至今所提供的同类设备/材料未因该设备/材料原因出现过事故(或出现过事故,但已采取了有效的整改措施及善后处理,并得到验证。)
8、 2005年至今在国内设备/材料供货合同执行过程中,未因严重质量问题而造成批量退货(指同一合同中10%及以上)或严重影响施工(或出现过问题,但已采取了有效的整改措 施及善后处理,并得到验证。)。
9、 2005年至今在国内设备/材料供货合同执行过程中,未因货物和/或投标人图纸的交付拖延问题而严重影响施工和工程进度。
10、2005年至今在国内设备/材料招投标活动、供货合同履行、售后服务及产品运行过程中,未受到国家电网公司及宁夏电力公司公开通报批评。
三、本批实行网上单轨制发售电子版招标文件,不再出售纸质招标文件。
四、购买电子版招标文件时间:2009年10月9日起,每天上午8:00-12:00,下午14:30-18:00(北京时间)。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五、本次招标采用网上招标和传统招标相结合的方式。纸质文件截标时间和递交投标文件地点:所有的投标文件须于2009年10月20日下午14:30(北京时间)之前送达。网上投标 文件须于2009年10月20日下午14:30(北京时间)发送到网上。逾期提交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不接受邮寄方式提交投标文件。
六、唱标时间:2009年10月20日14:40。在上述地点公开唱标,届时请投标人代表出席开标仪式。
七、投标人应按招标文件的规定,对其所投标以包为单位递交投标保证金。


     货物需求一览表
项目单位:银川供电局
序号 项目单位 项目名称 货物名称 货物描述 电压等级 单位 数量 交货时间 交货地点 标书售价
1 银川供电局 农电通信系统 ADSS光缆 35kV 公里 352 2009-11-15 银川 600元
2 银川供电局 农网通信系统工程 通信系统设备 35kV 批 1 2009-11-15 银川 800元

项目单位:宁东供电局
序号 项目单位 项目名称 货物名称 货物描述 电压等级 单位 数量 交货时间 交货地点 标书售价
1 宁东供电局 宁东35KV林场变电所 紧凑型箱式变电站 35kV 套 1 2009-11-15 银川 400元
2 宁东供电局 宁东供电局35kV李家寨变电所 工程 35kV油浸式三相双绕组电力变压器 35kV 台 2 2009-11-15 盐池 200元

项目单位:吴忠供电局
序号 项目单位 项目名称 货物名称 货物描述 电压等级 单位 数量 交货时间 交货地点 标书售价
1 吴忠供电局 宁夏社会主义新农村供电模式建设
下马关35kV紧凑型变电站新模式建设工程 紧凑型变电站 35kV 套 1 2009-11-15 同心 400元
2 吴忠供电局 下马关35kV变电站工程 变压器 35kV 台 2 2009-11-15 吴忠 200元
3 吴忠供电局 盛家墩110kV变电站Ⅱ期扩建工程 电压器 110kV 台 1 2009-11-15 吴忠 600元
联系方式:
联系人:和锋
移动电话: 13269613025                  电    话:(010 )63835786
传    真:(010)51113193               电子邮箱:heu001@126.com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