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企业 » 正文

河南电力公司反窃电成效显著 1079万元悉数“归仓”

日期:2006-11-02    来源:河南省电力公司  作者:河南省电力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06
11/02
04: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河南电力公司 反窃电 成效 显著

11月1日,笔者从河南省电力公司获悉,在为期一个月的反窃电专项行动中,河南公司系统各单位与当地公安部门紧密配合,重拳出击,破获了一批违法窃电犯罪案件,惩处了一批窃电违法犯分子,为公司实现营销精细化管理夯实了基础。

    河南公司反窃电专项活动从9月1日开始,9月30日结束。公司系统各单位根据实际情况,重点检查当地公用线路上的专用变压器客户、高线损台区、低压动力客户,个体经营高耗能企业,母线不平衡率超出正常范围的变电站和抄表周期内电量异常的客户;重点打击窃电数额较大,影响较坏,因窃电造成供电设备严重损坏,制造、销售窃电工具,传授窃电技能的违法犯罪行为,以及参与窃电的供电企业内部职工等。

    在反窃电专项活动中,河南公司系统各单位共检查客户20.53万户(占客户总量的7.2%),查处窃电户1578户,追补电量858.4万千瓦时,追补电费491万元,收取违约金588万元,为企业增加经营效益1079万元。该公司所属南阳供电公司还破获了一起涉案单位50余家、全国罕见、河南省最大的窃电案件,初步查明涉案金额在200万元以上。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过程中。

    据悉,河南公司今后将进一步健全反窃电工作机制,制定有效的奖惩措施,对举报、查处窃电有功人员进行奖励,调动广大职工、群众和有关部门的工作积极性。同时,加强对反窃电人员培训,采用科学技术防范方法,建立用电检查互查制度和窃电案件信息报送制度,继续强化营销基础管理,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