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安全 » 安全动态 » 正文

西北电监局对宁夏电力公司安全生产进行专项检查

日期:2009-09-09    来源:宁夏电力公司  作者:李可克

国际电力网

2009
09/09
21: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西北电监局 宁夏电力公司 安全生产

  按照国家电监会及国网公司安全生产“三项行动”和国庆节保电工作的有关部署,近日,由西北电监局牵头组织的西北区域安全生产专家检查组一行6人,对公司部分单位的安全生产“三项行动”、“三项建设”组织开展情况和国庆期保电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

  根据安排,本次西北区域安全生产互查仅在宁夏、陕西、青海三省(区)电力企业之间进行,来银专家分别来自西北电监会和青海省部分发、供电企业。检查期间,专家组先后通过听取工作汇报、查阅安全资料、抽查生产现场、询问相关人员等方式,对公司调度中心、银川局、石嘴山局的有关工作进行了认真、全面的检查。

  从专家组反馈情况来看,公司“三项行动”及国庆保电工作组织严密、措施到位、效果明显。今年1-7份,公司共排查各类电网隐患220项,整改149项,整改率68%,落实整改资金共计2859.29万元。在7月份对区内177家高危和重要电力用户开展的供用电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中,共发现各类隐患962各,出具隐患排查治理通知书243份,提出整改建议966条。与此同时,公司高度重视国庆保电工作,强化了设备巡视与消缺、电网管理、电力设施保护、用电管理、保电应急等方面工作,组织了一支由1441人组成的专业抢修队伍,全面做好了国庆六十周年保电的各项准备工作。

  检查结束后,专家组表示,宁夏公司安全生产工作立足于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电力可靠供应,突出隐患排查治理,强化安全管理,安全基础牢固。专家组希望公司继续落实“三项行动”的各项要求,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国庆期间宁夏电网的安全可靠运行。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