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招投标 » 电力招标公告 » 正文

国电长治热电有限公司2×300MW级工程第三批辅机招标公告

日期:2009-09-03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本站专稿

国际电力网

2009
09/03
09: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电长治热电有限公司2×300MW级工程第三批辅机招标公告

国电长治热电有限公司2×300MW级工程第三批辅机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GDCZ-FJZB09-03
开标时间:2009-09-22
所属行业:能源化工
标讯类别:国内招标
资源来源:其它
所属地区:山西联系人:徐磊     电话:15110088656        010-88205060
受委托,对国电长治热电有限公司第三批辅机设备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国内具备投标条件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 资金来源:银行贷款及企业自筹。
二、 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范围为国电长治热电有限公司第三批辅机设备(以下简称“标的物”),同时也包括所有必要的材料、备品备件、专用工具、消耗品以及设计、技术资料和技术服务等。具体内容如下:
专业 设备名称               分包号
水工 综合水泵房水泵 GDCZ-FJZB09-0301
消防水泵组设备 GDCZ-FJZB09-0302
工业废水、生活污水处理及回用系统 GDCZ-FJZB09-0303
含煤废水处理设备 GDCZ-FJZB09-0304
暖通
汽-水管壳式换热器、水-水管壳式换热器 GDCZ-FJZB09-0305
玻璃钢屋顶通风机 GDCZ-FJZB09-0306
输煤
电子皮带秤、循环链码 GDCZ-FJZB09-0307
入炉煤采样器 GDCZ-FJZB09-0308
除铁器 GDCZ-FJZB09-0309
热工 炉管泄漏监测系统 GDCZ-FJZB09-0310
锅炉飞灰含碳量在线检测装置 GDCZ-FJZB09-0311
全厂闭路电视监视系统(TV) GDCZ-FJZB09-0312
空压机 螺杆式空气压缩机、空气净化系统设备     GDCZ-FJZB09-0313
电气 柴油发电机 GDCZ-FJZB09-0314
直流柜及高频开关电源充电装置 GDCZ-FJZB09-0315
电力网络微机监控系统 GDCZ-FJZB09-0316
蓄电池设备 GDCZ-FJZB09-0317
微机型自动准同期装置 GDCZ-FJZB09-0318
微机高压厂用电快速切换装置 GDCZ-FJZB09-0319
发电机变压器故障录波装置 GDCZ-FJZB09-0320
启备变 GDCZ-FJZB09-0321
厂高变 GDCZ-FJZB09-0322
离相封闭母线 GDCZ-FJZB09-0323
共箱封闭母线 GDCZ-FJZB09-0324
三、 投标人资格及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必须具备以下资质条件:
1、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合法经营的企业法人,是该产品的生产企业,其营业执照的经营范围中有明显说明;有税务登记证和组织机构代码证书;
2、投标人应具有设计、制造相应辅机设备的经验(附有说明或证明文件)。投标人在专业技术、加工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资格和能力,具有相应安装、调试能力。
3 投标人应具有设计、生产300MW及以上机组相同或相近标的物设备6台以上,并成功商业运行三年以上的业绩。
4、具有权威机构颁发的ISO系列认证书或等同的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证书。如果是中外合资(合作)企业且是由外方提供技术支持的,应出具外方的设备性能和/或质量保证的书面文件(复印件)。
5、投标人和/或合作方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和重组状态。
四、 报名及发售标书:
即日起开始接受报名并发售标书。请将单位介绍信或授权书及营业执照副本原件,质量体系证书、同类型机组业绩证明材料发邮件至报名邮箱(按专业发到下述邮箱),注明“(投标单位名称)长治三辅设备投标”和所投标设备名称,并注明分包号。
报名联系人:
1、水工、暖通、输煤、热工、空压机专业
五、 招标文件报名及发售时间:
自2009年9月2日起五个工作日,每天9:00-11:00,13:30-17:00(北京时间)。
  购买招标文件要求:
投标人购买标书时,请持单位介绍信或授权书(加盖红章)一份,招标代理机构提供电子版招标文件(投标人自备U盘),招标文件以纸质印刷版为准。
汇款单上应注明汇款用途、所购文件的招标编号,然后将汇款单复印件、购买单位名称、详细通讯地址、电话、传真
汇入城市:北京市
九、 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须密封后于(开标当日)投标截止时间前递至开标地点。逾期送达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十、 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
2009年9月22日上午10:00时(北京时间)
届时请参加投标的代表出席开标仪式。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阜石路35号 
  编码:100049
  联系人:徐磊    尚丹硕   
  手机:15110088656
  电话:010-88205060    88180474
  传真:010-88180474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