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盐锅峡水电厂子弟学校移交地方

日期:2006-10-30    来源:陇电分公司  作者:李素转

国际电力网

2006
10/30
02: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盐锅峡水电厂 子弟 学校 移交 地方


10月27日上午,盐锅峡水电厂子弟学校移交备忘录签字仪式在黄河水电公司陇电分公司办公楼附二楼会议室举行。甘肃省临夏州永靖县人民政府、黄河水电公司陇电分公司、甘肃永明实业有限责任公司等移交方单位出席了签字仪式。

永靖县副县长孔祥友、陇电分公司副经理赵宏智分别代表永靖县人民政府和黄河水电公司陇电分公司在移交备忘录上签字。从签字之日起,盐锅峡水电厂子弟学校42名在职及离退休教师和学校资产正式移交地方管理。

此次盐锅峡水电厂子弟学校移交地方管理属于第二批中央企业分离办社会职能工作范围,是国家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实现政企分开的重大举措。分离企业办校职能工作政策性强,关系到职工的切身利益,陇电分公司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成立了由公司主管领导为组长、各有关部室主任为成员的领导小组,制定了学校移交工作实施方案,积极与地方政府部门协作配合,在核定移交人员、资产、年度经费等环节严格依据政策规定和程序办理,并从人事、社保、财务等部门抽调人员认真测算分离教师的基本养老保险、年金、医疗保险、住房公积金等费用,努力争取教师合法权益最大化;同时加强对分离教师的宣传和解释工作,化解教师疑虑,保证了移交期间学校教学秩序井然,教职工队伍稳定。

此前于2006年6月9日,陇电分公司已和永靖县人民政府就盐锅峡电厂子弟学校移交之事签订了协议,并已取得财政部和国资委关于该学校移交地方政府管理有关资产财务关系划转事项的批复。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