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水电顾问集团与交行签订合作协议

日期:2006-10-29    来源:中国电力报  作者:中国电力报

国际电力网

2006
10/29
07: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水电 顾问 集团 交行 签订 合作 协议

10月26日,中国水电工程顾问集团公司与中国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在京举行银企合作签字仪式。这标志着双方从单纯的业务合作扩展到全方位的深度合作。

  根据国资委关于完善母子公司财务管理体制,加强集团公司对各级子企业的资源配置和财务资金管理,提高集团公司控制力的有关精神,水电工程顾问集团于今年3月成立了资金结算中心。水电工程顾问集团借助先进的信息技术,加强对集团财务的集中管理,进一步强化集团总部对各级子企业实施资金集中管理和资金使用的预算控制,充分发挥集团的整体优势,进一步增强控制经营风险的能力。

  为了进一步适应集团财务集中管理和企业发展壮大的需要,水电工程顾问集团决定在与交通银行原有的合作基础上,通过现金管理及结算业务、授信业务、外汇业务、理财顾问服务、私人金融业务、企业年金托管等业务,进行全面合作。

  全面合作协议签订,为水电顾问集团和交通银行搭建了良好的银企合作平台,将进一步推动双方形成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实现共同发展。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