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电监会供电监管部督查指导山西2009年电力监管综合检查工作

日期:2009-08-21    来源:电监会  作者:电监会

国际电力网

2009
08/21
14: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监管

  2009年8月17—19日,国家电监管供电监管部在山西督查指导电力监管综合检查各项工作。

  18日上午,供电监管部负责人听取了太原电监办自成立以来供电监管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对太原电监办从2008年起创新开展的综合检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意见。他指出:综合监管检查对电力监管机构效率最高、成本最低;对电力企业促进最大、干扰最小,有力地加强了山西省电力监管,有效地提高了电网系统供电质量和服务水平,有序地规范了电力市场。下午,又专题听取了山西省电力公司近几年供电服务工作的情况汇报。

  8月19日,供电监管部负责人出席了2009年电力监管综合检查启动会(晋中区域)并做重要讲话。山西省电力公司分管领导和部门负责同志以及晋中供电分公司中层以上干部全部参加了这次启动会。启动会上,晋中供电分公司经理详细汇报了自查情况、党委书记做了表态发言,山西省电力公司分管领导就山西省电力公司系统迎接综合检查工作做出了具体要求。太原电监办相关负责人总结了去年电力监管综合检查的工作情况,部署安排了本次检查的内容,就检查期间的有关纪律提出了相关要求。

  供电监管部负责人在总结讲话中回顾了国家电监会成立以来供电检查的历史沿革,分析了电力监管的深远意义,提出了2009年综合检查的具体要求,对圆满顺利完成山西2009年电力监管综合检查各项任务起到了积极作用。

  目前,太原电监办已完成了省内太原、忻州区域的检查工作,在检查中收集了大量基础资料,分区域完成了检查纪要的签署。预计,现场检查工作将于8月底结束。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