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华电运营公司进军系统外风电项目取得突破

日期:2009-08-21    来源:华电运营公司  作者:于永红

国际电力网

2009
08/21
09: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电运营公司

    华电运营公司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年中会议精神,按照集团公司总体战略部署,积极开拓新能源市场,力争在新能源项目运营上抢得先机。近日,该公司与山西云光风电有限公司签定了《山西云光风电有限公司神池一、二期风电场运行维护合同》,迈出了进军系统外风电市场的第一步。

    神池一、二期风电场总装机容量为97.5MW,运营公司受托运营一期22台2000KW和二期66台750KW风力发电机组及与之配套的升压站和输电线路的运行维护和管理工作,负责风电场运营管理模式、组织机构、工作流程、各项管理技术标准的建立,以保证风电场运营管理的体系化、规范化。

    该项目是运营公司承运的第一个系统外风电项目,为确保高质量完成项目运营工作,运营公司充分利用承运华电新疆小草湖风电项目积累的经验,发挥所属电厂北京密云水电公司的人力和技术资源,实施管理输出和人员培养输出,达到通过服务项目树立品牌、培养人才、锻炼队伍、建设基地的目的。据悉,北京密云水电公司目前已组织人员开展项目的前期准备和人员培训工作。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