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核电 » 正文

山东海阳核电厂一期2×1250MWe级核电机组第三批辅机汽水取样装置配套化学仪表招标

日期:2009-08-19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本站专稿

国际电力网

2009
08/19
10: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山东海阳核电厂

山东海阳核电厂一期2×1250MWe级核电机组第三批辅机汽水取样装置配套化学仪表招标
所属行业:能源化工
标讯类别:国内招标
资源来源:商业融资
所属地区:山东  项目名称:山东海阳核电厂一期工程2×1250MWe级核电机组
招标范围:汽水取样装置与配套化学仪表成套设备
受招标人的委托,组织山东海阳核电厂一期工程2×1250MWe级核电机组常规岛汽水取样装置与配套化学仪表招标采购工作,现准备进行资格预审。
一、项目基本情况
招标人:山东核电有限公司
常规岛设计单位:山东电力工程咨询院
项目地点:山东省烟台市海阳市
项目资金来源:投资额的20%由股东出资,其中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占65%股份。
项目整体进度(暂定):
说明 第1台机组 第2台机组
授权开工 2007年12月31日 2007年12月31日
核岛第一罐混凝土 2009年9月30日 2010年7月31日
汽轮机开始安装 2012年2月15日 2012年11月15日
发电机开始安装 2012年5月31日 2013年3月31日
汽轮机具备进蒸汽条件 2013年6月30日 2014年4月30日
性能试验结束 2014年5月31日 2015年3月31日
二、申请资质和要求
(一)凡是符合以下所要求资质条件的法人或其他合法组织(即申请人)均可以参加本次招标的资格审查活动,只有通过资格审查的申请人才可购买招标文件,成为本次招标活动的投标人,成为中国电能成套设备有限公司核电潜在合格供应商并收录进合格供应商库中。
(二)如果申请人通过了资格审查,其提交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将是投标文件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三)申请人应符合下列基本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签订合同的法人资格;
2.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在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供应商合同执行/招投标行为不良记录信息采集表》无不良记录的厂家;
3.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的状态;
4.近三年经济行为没有受到起诉,经营状况良好;
5.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6.潜在供方的营业执照必须涵盖本次招标的项目;
7.具有全面履行合同的能力;
8.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设计、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和履行合同的相应的资格和能力;
9.在安装、调试中未发现重大设备质量问题或已有有效改进措施的设备制造厂商;
10.投标设备要满足技术先进、安全可靠的要求,投标人可采用引进技术、合作制造等方式参加投标。如投标人有技术支持方,提供投标人与技术支持方的合作协议书(副本),提供技术支持方就本项目标的的性能和质量保证文件;
11.具有600 MWe级及以上核电厂运行业绩,或1000 MWe级火电厂运行业绩;或具有与本招标标的参数相当或以上供货业绩;
12.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 必须持有国家认定的有资质机构颁发的ISO-9000系列认证书或等同的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证书;
13.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证书的适用范围必须涵盖本次招标的项目;
14.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资格条件;
15.申请人需提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并按发放的资格预审文件要求提交相关的文件和资料。
三、参加资格预审事宜
(一)资格预审申请文件要求
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必须包含的内容及相关要求见《山东海阳核电厂一期工程2×1250MWe级核电机组第三批辅机汽水取样装置与配套化学仪表招标资格预审文件》。
(二)资格预审文件的发售
1.资格预审文件发售时间:
2009年8月18日-2009年8月25日(节假日除外)工作日9:00-11:30;13:30-16:30
2.资格预审文件发售地点:北京  资格预审文件价格:500元人民币/套。
4.购买方式
(1)来人购买
派员按上述规定的时间地点购买资格预审文件。
(2)邮寄方式购买
在上述规定的时间内与联系人联系,将资格预审文件费用电汇到账户,招标代理机构将通过邮寄方式将资格预审文件发给申请人。
5.购买所需证件
购买资格预审文件时,请提交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企业给委托购买人的授权书、购买人身份证复印件。
(三)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1.递交方式(可根据具体情况选择合适的递交方式)
(1)来人递交
派员将上述全部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在以下规定的递交截止时间之前,送达指定的递交地点。
(2)邮寄递交
在以下规定的递交截止时间之前(以接收地邮戳时间为准,逾期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概不接受)将内含全部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邮包,通过邮寄的方式送达指定的联系人。
(3)电子邮件递交
在以下规定的递交截止时间之前(以邮件接收时间为准,逾期的资格文件及申请概不接受),将包括全部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电子邮件,发送至联系人指定的电子邮箱。
备注:单封邮件容量不超过3M。
2. 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接收时间
(1)若以上述第一种方式提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接收时间为:
2009年8月18日-2009年9月22日(节假日除外)工作日上午9:00-11:30 下午13:00-16:30。
(2)若以上述第二、三种方式提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接收截止时间为:2009年9月22日下午16:30时。
四、其它
(1)未通过资格预审的单位将不能购买招标文件和参加投标。
(2)无论是否通过资格预审,提交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以及购买资格预审文件的费用均不予退还,由此发生的一切费用将由申请人自负,招标人及其代理机构不予负担。
(3)招标人及其代理机构保留调整招标范围和取消招标的权利,并不因此对参与预审的申请人承担任何补偿、赔偿责任。
五、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丰台北路32号
联系人:  牛 丽         王浩
手机:13466627831   13581998079
电话:010-63836586    51113228
邮箱:nlzhaobiao@126.com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