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核电 » 正文

信阳核电项目选址评审会在郑州举行

日期:2009-07-28    来源:中新网河南新闻  作者:关心亮

国际电力网

2009
07/28
09: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信阳核电 选址 评审会

    据信阳日报报道,7月26日,中国广东核电集团信阳核电项目厂址普选报告评审会在郑州举行。中国国际工程咨询公司总经理助理黄峰,中国广东核电集团新项目开发部总经理李晓学,副市长张杰出席评审会。中国国际工程咨询公司专家及省发改委、省环保厅、省建设厅、省水利厅和信阳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评审会。 

    信阳市地处豫南电力负荷中心,具有地质、水文、气象等优越的自然条件,厂址条件优越,发展核电具有良好的区位优势和资源优势。一年来,中国广东核电集团派出了专业、高效、精干的核电筹建人员全力推进信阳核电项目。目前,信阳市核电项目厂址初选报告已编制完成。核电项目规划建设4×1000MW级核电机组。

    张杰在讲话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各位专家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一年来,在省政府和省发改委的大力支持下,信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市直相关部门和相关县区全力配合,积极服务,顺利完成了信阳市核电项目厂址初选阶段所需基础资料的调研和收集。中国国际工程咨询公司代表中国工程咨询领域的最高水平,信阳核电项目由中国国际工程咨询公司把关,将会极大地增强我们建设信阳核电的信心,同时,也会极大地加快信阳核电项目的推进速度。我们相信,在省政府和省发改委的关心、支持下,有中国国际工程咨询公司的鼎力帮助,有中国广东核电集团技术、人才、资金和管理等方面的优势,信阳市委、市政府一定会通力配合,全力支持,努力把信阳核电项目科学、扎实、快速推进。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