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火力发电 » 正文

欧洲复兴开发银行贷款1.7亿欧元用于罗马尼亚最大火电改造项目

日期:2009-07-24    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商务部网站

国际电力网

2009
07/24
16: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银行 贷款 罗马尼亚 火电项目

  据罗马尼亚媒体Nine O’clock报道,欧洲复兴开发银行(EBRD)将向罗马尼亚最大褐煤发电厂图尔切尼(Turceni)提供1.7亿欧元贷款以支持该电厂提高能源效率,增强竞争力。该贷款将用于对图尔切尼电厂发电机组进行技术改造,最终减少该电厂温室气体排放,巩固其在竞争日益激烈的能源市场上的地位。 

  项目总成本预计为2.24亿欧元,将用于第六机组升级所需的设备设计、采购、试运行及安装。改造完成后,该机组将成为欧洲碳密集度最低的发电厂之一,符合欧盟现行的环境标准。

  该1.7亿欧元贷款中,欧洲复兴开发银行将自行提供8千万,奥地利第一商业银行、法国兴业银行(38.99,-0.40,-1.02%)、意大利联合信贷银行、意大利联合圣保罗银行组成的银行集团将联合提供7千万贷款,黑海贸易发展银行将提供余下的2千万资金。项目所需其他资金将由图尔切尼电厂自行筹集。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