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招投标 » 电力招标公告 » 正文

中国科学院电子学研究所供电系统改造工程的智能电力监控系统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09-07-21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本站专稿

国际电力网

2009
07/21
09: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科学院电子学研究所 智能电力监控系统

中国科学院电子学研究所供电系统改造工程的智能电力监控系统工程招标公告
所属地区:北京
受业主委托,对中国科学院电子学研究所供电系统改造工程的
智能电力监控系统工程所需货物及服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1、招标项目名称:
中国科学院电子学研究所供电系统改造工程的智能电力监控系统工程。
2、本次招标范围:
本工程采用智能化电量监控系统,要求供货商供应:变电站中、低压电力监控系统软件、
硬件设备。低压智能电量仪表(电力网络仪表)及变电站其它受电力监控系统监控的设备接口部件;并负责监控系统的安装、调试。
3、投标人资质要求:
⑴. 投标人注册资金500万(含)以上。
⑵.国内著名系统集成商,具有系统集成5年以上生产经验。
⑶.须采用专业的电力监控软件,电力监控软件必须为投标人自主开发并具备国家相关部门认证的软件登记证书,
监控软件采用全汉化界面,在国内至少有5年以上的现场稳定运行经验。
⑷.电力监控系统集成商须有二项以上国内建筑集成低压控制300馈出回路以上的业绩,
业绩单中应提供该项目的业主详细联系方式并提供合同复印件。
⑸.通过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
4、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即日起上午9:00-11:30,下午13:30-16:3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购买招标文件(地址:北京市)。每套5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若需邮寄,另加50元人民币。
5、投标截止时间:2009年8月10日上午9:30(北京时间)

联系人:陈涛
电话:010--81881037 13041053267
手机:13041053267 (节假日)
邮箱: 8315209@163.com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