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网信息 » 正文

华中电网公司召开加强华中主网设备管理专题会议

日期:2009-07-13    来源:华中电网公司  作者:彭洁

国际电力网

2009
07/13
10: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中电网 设备管理

  7月10日,为贯彻落实国家电网公司加强输变电设备管理电话电话会议精神,确保迎峰度夏期间华中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华中电网公司召开加强华中主网设备管理专题会议。国家电网调度中心副主任、华中电网公司副总经理张晓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华中500千伏变电站站用电系统及近期电网发生的一次设备事故情况,并对下步工作作出安排;江西、湖北、河南公司分别就有关事件作了汇报;湖北、江西、河南、湖南、四川、重庆公司分别就500千伏变电站站用电系统自查及其整改方案作大会发言。

  华中电网公司生技部就“500千伏站用电系统配置技术规范”编制情况作大会发言并组织技术规范的大会讨论,并落实华中六省市“四小器”管理规范化修订编写进度及部署安排下一步编写、审查工作计划,安排华中电网公司ERP与PMS系统清理后续工作,讨论协调华中电网公司ERP与六省市公司PMS接口需要解决的问题;华中电力工委就《华中电网500千伏变电站劳动竞赛考核补充条款》征求意见,并安排下一步竞赛检查工作。

  张晓明要求,各单位要按照这次会议的部署,深刻吸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细化措施,扎实做好整改落实工作,团结协作,共同努力,确保华中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华中电网2009年迎峰度夏工作面临严峻考验,各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防范意识,强化电网一、二次设备管理,加大隐患排查和治理力度,确保设备安全健康运行,要做好事故预想,加强应急管理,确保及时迅速处理设备突发事件,为迎峰度夏期间华中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夯实基础,确保圆满完成今年迎峰度夏的各项任务。

  华中电网公司总经理助理,生技部、调度中心、安监部、华中电力工委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六省市公司生技部及所属运维单位主管生产负责同志也参加了会议。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