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三峡水电站上榜世界十大可再生能源工程

日期:2009-06-19    来源:世界风电网  作者:世界风电网

国际电力网

2009
06/19
10: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可再生 能源

    如果可再生能源能够扮演更重要的角色,或者说在对抗全球气候变暖方面发挥更重要的作用的话,毫无疑问它必将迅速崛起。

  普林斯顿大学的科学家斯蒂芬·皮卡拉(Stephen Pacala)和罗伯特·斯卡罗(Roberts Socolow) 研究认为:要保持目前的碳排放水平,就必须从现在起到2055年间至少建造200万MW的可再生能源电厂,以有效代替现在的火电厂。

   今天,可再生能源发的电能要占美国总发电量的12%。然而,美国能源部属下的能源信息管理局(Energy Information Administration, EIA)认为风能、波浪、太阳能等可以生产全美93%的电能,可再生能源的潜力巨大无比。
 
  BrightSource能源公司计划在未来建造2600兆瓦级的太阳能发电厂,公司的高级主管Keely Wachs雄心勃勃地说道:“该计划将超过以往所有的计划”。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