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河南省电力公司:暴风雨再袭电网 电力职工紧急抢险

日期:2009-06-17    来源:中国电力网  作者:侯俊

国际电力网

2009
06/17
10: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河南省 电力

    6月14日,突发的大风、冰雹和短时强降雨等强对流天气袭击豫东和豫南部分地区,河南省周口、开封、信阳电网再次受损。灾情发生后,在河南省电力公司的统一指挥下,各受灾单位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紧急抢修受损电网。

  据统计,豫东和豫南部分地区在这次暴风雨袭击中共有3条35千伏、317条10千伏线路跳闸,使在前一阶段恶劣天气中刚刚修复的电网再次受损。

  突发的电网受损事件,引起了河南公司党组的高度重视,副总经理潘玉明在第一时间赶到应急指挥中心了解情况,要求各受灾单位立即抢修受损电网,争取在第一时间恢供电。周口、开封、信阳随即启动应急预案,连夜组织500多名抢修人员投入到抢修工作中。

  电网受灾情况也引起了当地政府的高度关注。14日晚,周口市委常委、副市长范明到周口供电公司了解了受灾情况,并慰问电力职工,全力支持电网抢修工作。

  经过电力职工的紧急抢修,截至6月15日18时,周口、开封、信阳受损电网已基本得到恢复。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