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核电 » 正文

国家能源局副局长刘琦考察华能石岛湾核电厂

日期:2009-06-15    来源:华能集团  作者:华能集团

国际电力网

2009
06/15
16: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能石岛湾核电厂 华能集团 刘琦

    6月10日,国家能源局副局长刘琦一行考察了华能石岛湾核电厂。山东省副省长王仁元、中国华能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张廷克陪同考察。 

    刘琦一行参观了核电厂沙盘模型,实地察看了高温气冷堆核电站示范工程现场,详细询问了项目进展、设备订货、投资、厂址规划等有关情况,对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

    刘琦指出,华能集团为推动高温气冷堆核电站示范工程重大专项的实施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希望华能集团把握机遇、发挥优势,努力为我国核电事业的发展多作贡献。

    张廷克表示,在积极推进工程建设的同时,项目业主单位十分重视人才队伍、管理体系、企业文化建设等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为示范工程按期开工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华能集团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石岛湾核电工程建设,确保投入,不断将石岛湾核电基地建设引向深入。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