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辽宁东港市罗圈背水库除险加固工程水电站电气设备采购与安装招标

日期:2006-09-14    来源:中国采购与招标网  作者:中国采购与招标网

国际电力网

2006
09/14
02: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辽宁 东港市 电气 设备 采购 安装 招标

招标编号:LQBCX-05

开标时间:2006-09-28

所属行业:水利桥梁

招标分类:工程招标

标讯类别: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国内政府资金

投资金额:万元

所属地区:辽宁

招标内容:

东港市罗圈背水库除险加固工程水电站电气设备采购安装工程已由辽发改发[2005]106号文件批准实施,项目法人为东港市罗圈背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建设管理处,建设资金来自国家拨款及地方自筹。招标代理人为辽宁水利土木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该工程已具备招标条件,请愿意承担本工程的法人单位投标。

一、本招标工程概况:罗圈背水库位于辽宁省东港市孤山镇西土城村。罗圈背水电站总装机容量4×450kw,设计年发电量27×104kW*h,年利用小时1500h。拟2006年10月上旬进场,2007年4月完工。

二、招标范围:

本合同工程包括设备供货和设备安装两部分。

1、设备供货

(1)66升压变配电设备;

(2)10KV备用电源设备;

(3)6.3KV发电机电压配电设备;

(4)0.4kw厂用电系统设备;

(5)电站控制、保护及自动化系统设备;

(6)直流电源装置;

(7)电气照明;

(8)电力电缆及控制电缆;

(9)全厂接地装置;

(10)电站附属设备、辅助设备的电气安装及材料设备;

2、设备安装

包括电气装置安装工程的电气预埋、设备安装、电气调整与调试、带电试运行等合同工程的全部工程项目。

三、投标人资质要求:

本工程投标人须具备水电站电气设备生产和安装资质。生产厂商须具备独立的法人资格,并具有同类设备制造业绩及良好的财务状况和商业信誉,并通过ISO和3C认证(相关产品)、具备合法的生产许可证。投标人仅具备水电站电气设备生产资质的,可以和电力设备安装企业组成联合体投标。联合体主体应以水电站电气设备生产厂商资质为主。设备安装企业应具有水利水电安装二级以上资质(含二级)。

投标人购买招标文件时,须携带企业营业执照(副本)、法人代码证、资质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以及近三年内的二项同类工程的业绩的证明资料。

四、招标文件将于2006年9月18日至22日上午9:00时至下午16:0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辽宁水利土木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辽宁省水利厅办公楼310、305房间)出售。每套招标文件收取成本费贰仟元(若须邮寄,另加邮费人民币壹佰元),售后不退。

五、接受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为2006年9月28日上午9:00时,请在2006年9月28日上午9:00时前将招标文件送达辽宁省水利厅二楼会议室,在此时间后送达的投标文件将不再接受。

六、本工程定于2006年9月28日上午9点在辽宁省水利厅二楼会议室公开开标。

发包人:东港市罗圈背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建设管理处

发包人地址:辽宁省东港市黄海大街145号

发包人电话:0415-7132360

传真:0415-7121458

邮政编码:118300

联系人:房浚

代理人:辽宁水利土木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代理人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十四纬路五号

代理人电话:024-62181104

传真:024-62181135

邮政编码:110003

联系人:李世璇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