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节能环保 » 环保展示 » 正文

国家电网公司专项检查燃煤机组脱硫项目实施情况

日期:2006-09-12    来源:国家电网报  作者:欣旺

国际电力网

2006
09/12
01: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电网公司 专项 检查 脱硫 项目 实施 情况

    为加强国家电网公司燃煤机组二氧化硫专项治理项目的管理,推进脱硫工程按计划实施,确保完成公司“十一五”二氧化硫总量削减目标,近日,来源:国家电网报公司科技部组织对今年必须建成投运的江苏徐州发电厂7号、8号机组及河南焦作电厂2号机组、河北马头发电厂6号机组等脱硫项目进行了检查

    本次检查的主要任务是,对燃煤机组脱硫项目进行调研,督导脱硫机组年内按期投运。主要内容包括:脱硫项目的基本情况、建设模式,管理机构设置及职责,总体进度安排及目前进展,项目初步设计及批复,脱硫工程招标、合同及技术协议签订,工程管理及资金的使用,工程监理情况,脱硫系统调试,生产准备,烟气在线监测系统使用等。

    检查组采用听取汇报、实地查看、调阅资料、座谈讨论等多种形式开展工作,认真检查了脱硫项目实施情况,对当地政府及有关部门在脱硫方面的政策作了调研,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对策和建议。 

    本次检查是公司第一次组织对脱硫项目进行现场检查,对督促项目实施、规范项目管理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并为今后的工作积累了一定经验。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