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企业 » 正文

河北公司开展反窃电专项活动

日期:2006-09-06    来源:河北省电力公司  作者:闫胜锁 王自智

国际电力网

2006
09/06
01: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河北 公司 开展 专项 活动

   为进一步打击窃电行为,保证正常的供用电秩序,按照国家电网公司的统一部署,河北省电力公司于8月31日发出了《关于立即开展反窃电专项活动的紧急通知》。决定于9月1日至9月30日在河北省电力公司系统组织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反窃电专项整治行动。据悉,河北公司直属各供电公司和县(市)供电公司将采取内查外查相结合的办法,有针对性地查处窃电行为。

    此次检查范围将集中在个体商业、娱乐、餐饮等窃电情况较严重行业及群众举报或有窃电嫌疑的用户等。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