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信息化 » 解决方案 » 正文

美国电力公司(AEP)选用IBM Optim数据增长解决方案(Data Growth Solution)

日期:2009-04-21    来源:比特网  作者:简蓝

国际电力网

2009
04/21
07: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电力公司(AEP) 解决方案

    “我们在使用Optim产品及面向Optim的支持服务后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成效。IBM对自己的解决方案充满了信心,他们拥有一群工作认真、负责的员工,愿意竭尽所能地帮助我们达到最佳效果。采用Optim后我们的业绩有了最大限度的提升,我们的总体拥有成本也下降了。” ——美国电力公司AEP CIS应用主管Gary Girard  

    美国电力公司(AEP)是美国最大的电力公司,旗下有2万多名员工,其年收益在10亿美元以上,在美国的发电量超过了36,000兆瓦。

    业务需求:

    减少针对MACSS/OPS应用套件的数据库超载情况,控制数据库的持续增长;缩短每晚执行3,000个批作业的时间;提高一天响应五百多万个交易的速度;限制或延缓硬件更新。

    解决方案:

    美国电力公司选用了IBM Optim数据增长解决方案(Data Growth Solution)。

    成效:

    将MACSS数据库的十亿行数据进行了归档;成功管理了未经检查的数据增长;缩短了批处理时间;延缓了与硬件相关的存储采购。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