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美国CTC公司再次访问远东控股集团

日期:2009-03-20    来源:远东控股集团  作者:远东控股集团

国际电力网

2009
03/20
09: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 远东控股集团

    近日,美国CTC公司首席运营官、CTC电缆公司总裁Marv,TCG公司总裁Jack等一行再次来到远东控股集团考察访问,双方就进一步的战略合作事项进行了为期三天的会谈。远东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蒋锡培、远东复合技术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蒋华君、总经理工作部部长徐积平、国际业务部部长助理陈静等参加会谈。

    三天时间里,会谈双方就互相关心的线芯加工制造、配套金具国内加工采购、如何扩大中国市场和未来订单等多项问题深入交换意见,并最终达成进一步加强战略合作的共识。

    长期以来,远东控股集团一直与美国CTC公司保持着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合作成功把碳纤维的应用拓展到了电力领域,推出的碳纤维导线具有强度高、重量轻、弧垂小、导电率高、载流量大、运行温度高等优良特性,解决了输变电行业中大容量与低损耗并存的系统性技术问题,并已经在全国40余条输电线路挂网运行。碳纤维导线的出现颠覆了传统的钢芯铝绞线输电,被业内专家誉为输变电领域的革命。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