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信息化 » 信息化动态 » 正文

南瑞OPEN-3000系统签约南京供电

日期:2009-02-24    来源:国网电科院  作者:瑞文

国际电力网

2009
02/24
15: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南瑞 南京 供电

    国网电力科学研究院控股的国电南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09年1月签约南京供电公司调度自动化系统。江苏省电力公司、南京供电公司和国电南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相关领导出席签字仪式,这也是国电南瑞OPEN-3000系统即将实施的又一省会城市大型调度自动化系统。

    南京地区调度自动化系统原先采用了国电南瑞OPEN-2000电网调度自动化系统,自2002年投运以来运行安全稳定,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如今OPEN-3000系统以领先的技术和优越的性能再次得到江苏省电力公司、南京供电公司的认可。本次升级更新的OPEN-3000系统是集SCADA/PAS/DTS/集控于一体的调度自动化系统,不仅适应电力调度部门的调度、运方、继保等专业对现代化电网调度管理的需要,同时满足城区东善桥(500kV)、宁北、城南、城北四个变电站无人值班监控中心及相关操作队(目前为11个)对城区变电站进行无人值班监控的要求。

    本系统定位于具有对南京电网“监测、控制和分析”功能的综合性业务平台,承载二次系统整合所要求的“技术融合、专业融合、信息整合、应用整合”的技术实现,构建全数字化的南京电网,实现电网生产信息化和智能化,确保电网生产、控制、分析数据的准确可靠发布,为相关部门分析电力生产运营情况、进行电网投资建设决策提供重要的技术支撑。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