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中国电力 » 电力集团 » 正文

华电集团李庆奎书记会见西藏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常务副主席郝鹏

日期:2009-01-09    来源:华电集团  作者:骆英辉

国际电力网

2009
01/09
11: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电集团 李庆奎 郝鹏

    1月7日下午,集团公司党组书记、副总经理李庆奎,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程念高、邓建玲在集团总部会见了来访的西藏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常务副主席郝鹏一行。双方就华电在西藏的发展交换了意见。

    李庆奎代表集团公司和云公民总经理欢迎郝鹏一行的到访,感谢西藏自治区对华电集团的帮助和支持。他表示,华电集团高度重视双方的合作发展,积极参与西藏水电开发建设;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合力,加快推进项目发展,争取合作项目早见成效。

    郝鹏介绍了西藏自治区水电开发的总体情况,表示西藏自治区将不断加强与华电集团的合作,为华电在西藏的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希望双方相互支持,加快推进前期工作,共同促进西藏的繁荣和企业的发展。

    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总经理工作部主任林正山,计划发展部主任毛锡书,四川公司总经理、党组书记杨清廷,以及西藏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孟扬,西藏自治区发改委主任金世洵,西藏电力工业局副局长、西藏电力公司副总经理李华等参加了会见。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